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露德聖母九日敬禮‧第七日(08/2)

每日誦唸敬禮禱文:
聖母瑪利亞,
您曾在嚴寒的冬天,在山洞裡向伯爾納德顯現,
您帶來了天主臨在的溫暖,友誼的微笑,恩寵的光明與美麗。
在我們經常處身幽暗不明朗的生活的洞穴中,在這邪惡肆虐的世界的洞穴中,您帶來希望,恢復信心。

您曾對伯爾納德說:「我是始胎無玷」,請來救助我們罪人。
請賜給我們悔改皈依的勇氣,謙誠懺悔的精神與恆常祈禱的毅力。
您是「永援聖母」,我們把所有心中牽掛的人,特別是病弱者與絕望者都託付給您
(提出意向)
您曾引領伯爾納德找到水泉,求您也把我們帶到永生的源頭,即那賞賜聖神者的面前,好使我們膽敢這樣向祂祈禱。    
(《天主經》一遍)
玫瑰經:
痛苦五端:耶穌十字架上死
「他犧牲了自己的性命,作了贖罪祭時,他要看見他的後輩延年益壽。」(依53:10
默想:完成了。聖母瑪利亞以謙遜、服從、犧牲和愛情,把救主帶到人間,讓世人看見救贖之花放出異彩。以愛報愛的時刻到了,擷朵玫瑰呈奉心思,倣效聖母芳表,是上主所忻悅的。

玫瑰經結束,加唸:
「露德聖母,請為我們祈禱!」、「聖伯爾納德,請為我們祈禱!」、
「無原罪聖母啊,請為我們這些向您求助的人祈禱!」
(本九日敬禮參照法國露德聖母朝聖地資料


露德聖母九日敬禮 (禱文下載 http://bluedaily.net/LN02112018.pd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