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星期五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四) ——為紀念慈悲耶穌在普沃茨克顯現87週年

今年(2018222是慈悲耶穌在普沃茨克顯現八十七週年紀念,為銘記耶穌的囑咐,為普世祈求天主的慈恩,波蘭仁慈之母女修會修女們邀請大家作天主慈悲九日敬禮祈禱。
(禱文下載:http://bluedaily.net/uid201802_DM213.pdf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第四日(16/2)
「今天,把異教人和未認識我的人帶到我跟前來,我在受苦時也想著他們,他們將會擁有的熱誠安慰了我的聖心,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汪洋吧。」

 至仁慈的耶穌,祢是世界的光,求祢把那些不認識祢的異教人和未認識祢的人收納在祢至慈愛的聖心中,以祢恩寵的光啓發他們,使他們和我們一起頌揚祢偉大的慈悲,不要讓他們離開祢這個居所—— 至慈愛的聖心。
 永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異教人和未認識祢,但卻被收納在耶穌至慈愛之心的人,求祢以福音光照他們。這些靈魂不明白愛祢是多大的喜樂。求祢也賜給他們頌揚祢的慈悲,直至無窮之世。亞孟。
(誦唸慈悲串經)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慈悲禧年過去了‧天主慈悲完不了                          
http://missioncentre.net/A3_20170220webS.p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