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九) ——為紀念慈悲耶穌在普沃茨克顯現87週年

今年(2018222是慈悲耶穌在普沃茨克顯現八十七週年紀念,為銘記耶穌的囑咐,為普世祈求天主的慈恩,波蘭仁慈之母女修會修女們邀請大家作天主慈悲九日敬禮祈禱。
(禱文下載:http://bluedaily.net/uid201802_DM213.pdf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第九日(21/2)

「今天,把冷淡的靈魂帶到我跟前來,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深淵裡。這些靈魂最傷透我的聖心。因為這些冷淡的靈魂,使我在山園祈檮時感到至為痛苦。是他們使我這樣高呼:「父啊,祢如果願意,請給我免去這杯罷!」他們得救的唯一希望,就是投奔我的慈悲。」

    至仁慈的耶穌,祢就是慈愛,我把那些冷淡的靈魂投進祢至慈愛的聖心中。他們像死屍一樣,使祢的靈魂感受極大的憂苦,求祢以愛火灼熱他們。至仁慈的耶穌,求祢以無所不能的仁愛,把他們帶到祢熱熾的聖愛中,賜給他們聖愛的恩賜,因為祢是全能的天主。
    永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冷淡的靈魂,他們已被收納在耶穌至慈愛的聖心中。仁慈的天父,我們因祢的愛子所受的悲慘苦難和祂在十字架上三小時的憂苦,懇求祢讓他們也能光榮祢的無限仁慈。
(誦唸慈悲串經)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慈悲禧年過去了‧天主慈悲完不了                          
http://missioncentre.net/A3_20170220webS.p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