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星期二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八) ——為紀念慈悲耶穌在普沃茨克顯現87週年

今年(2018222是慈悲耶穌在普沃茨克顯現八十七週年紀念,為銘記耶穌的囑咐,為普世祈求天主的慈恩,波蘭仁慈之母女修會修女們邀請大家作天主慈悲九日敬禮祈禱。
(禱文下載:http://bluedaily.net/uid201802_DM213.pdf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第八日(20/2)

「今天,把被困在煉獄裡的靈魂帶到我跟前來,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深淵中。讓我的聖血傾注在他們身上,冷卻熊熊的烈火。我極之眷愛這些靈魂,他們是在賠補我的公義,你有能力安慰他們。在我教會的寶庫中,領取所有特赦的恩寵,施捨給靈魂,為他們付清公義的欠債。」

    至仁慈的耶穌,祢曾說祢要求仁慈,所以我把煉獄裡的靈魂投進祢至慈愛的聖心中。祢珍視這些靈魂,但他們必須賠補祢的公義。願從祢聖心中湧流出來的血和水熄滅煉淨之火,使祢慈悲的德能也在那裏得到光榮。
    永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那些在煉獄裡受苦的靈魂,他們已被收納在耶穌至慈愛的聖心中。因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悲慘苦難,和祂的靈魂所感受的憂苦,求祢向那些為賠補祢的公義而受苦的靈魂廣施仁慈。我們懇求祢,藉祢至愛之子的聖傷垂視他們,我們深信祢的美善和慈愛都是無限的。
(誦唸慈悲串經)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慈悲禧年過去了‧天主慈悲完不了                          
http://missioncentre.net/A3_20170220webS.p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