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天主慈悲的奇蹟以後

「我仍然是梅麗,沒有甚麼特別;如果說有甚麼不同,那是我的生命有了天主。」
1981328梅麗‧迪根在傅天娜修女墓前祈禱那一刻,她的不治之症剎那痊癒。她自知離棄天主多年,對天主滿懷怨懟,奇蹟為何會發生在她身上?
美國史東橋伊甸山天主慈悲朝聖地
米格蘭高神父(Fr. S. Michalenko
奇蹟後,梅麗一家遷往麻省,為了能接近史東橋(Stockbridge)天主慈悲朝聖地,與神父們合作,全力傳揚天主慈悲的訊息,作天主慈悲的見證人。促成這奇蹟發生的關鍵人物——懷抱非凡信德的丈夫卜比,毅然放棄薪優位高的海軍工作,偕同妻兒,為他所堅信的「天主是愛」的真理,欣然踏上只為天主而活的道路。
奇蹟發生後30年(2011年)的迪根夫婦
聖傅天娜修女的畫像一直陪伴迪根一家
迪根夫婦生活在天主的慈悲內。 
夫婦倆在美國和海外四處演說,以自己真實動人的經歷,將聖傅天娜修女在日記所載的天主慈悲福音,向世人宣講,致力承傳慈悲宗徒的使命。
迪根夫婦為天主慈悲作見證
經過不斷的宣講與分享,梅麗逐漸明白天主揀選她的原因。
「這是為了證明天主愛我們所有的人,我們雖然背棄天主,但無論我們怎樣對天主,祂永不離棄我們。」
當了終身執事的卜比,對他們的使命體會更深。
「我們相信天主觸碰了我們的生活,不僅為我們,而是為教會作證。祂讓奇蹟發生,是要證明祂與我們同在。」
梅麗非常疼愛波比
學會騎單車的波比
一同在聖女的墓前祈禱,兒子波比沒有獲得完全治癒的奇蹟,但他比預計多活了十年,學會騎單車,能在輪椅上打籃球,甚至在特殊奧運會取得金、銀獎牌。最重要的,是他與天主和聖母有很深的關係。
1989年,波比要作矯正脊柱側彎手術,可惜手術失敗。1991年,十八歲的波比告訴母親:
「天主要派祂的兒子耶穌來帶我到天國,媽媽,不要難過。」
米格蘭高神父(Fr. S. Michalenko
523,一直疼愛波比的米格蘭高神父(Fr. S. Michalenko)在病榻旁為他舉行感恩聖祭,送聖體時,他說:「波比,你可以張開口領聖血嗎?」奄奄一息的波比立刻勉力張開小口,用舌頭將神父用小匙遞送的聖血,很慢很慢地吞下。米格蘭高神父不勝感動:「那是我見過領受聖體聖事中最美麗的!」臨終前,波比低聲說:
「瑪利亞,我把我的心交給您。」身邊所有的人,看見他的臉容不再憔悴,還泛著微笑。

「我們相信天主慈悲的訊息是先知性的訊息,尤其在這混亂的時代,它召喚人們回歸天主,並準備祂的再來。」
藉著聖傅天娜修女的引領迪根夫婦的生命已不一樣了
雖然兒子先被聖母接去,梅麗仍然要坐輪椅,但他們的生命已不一樣。慈愛的耶穌既已藉聖傅天娜修女引領他們轉化作宣揚天主慈悲的使者,他們就努力追隨善牧,以自己的生命作見證,為祂召喚所有的羊群,同歸於平安喜樂的羊棧。
Bernadette Lam

(圖文轉載或引用,請注明出處:藍色日報/ BlueDaily。如需圖片轉用,請勿增刪或修改。謝謝合作)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      
慈悲禧年過去了‧天主慈悲完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