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第六日)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第六日 (04/4復活節八日慶期星期三)
「今天,把良善心謙的靈魂帶到我跟前來,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汪洋中。這些靈魂與我的聖心最相像,他們在我受苦時給我力量。我視他們如地上的天使,在我的祭台前虔敬祈禱。我的恩寵像潮水般向他們湧流。只有謙遜的靈魂能夠接受我的恩寵,我把我的信心賜予謙遜的靈魂。」
    至仁慈的耶穌,祢曾說:「跟我學習吧,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求祢把小孩子和良善謙遜的靈魂,收納在祢至慈愛的聖心中。他們使天堂增添喜樂,他們是天父中悅的,也是祂座前的芳香花朵,天主因他們的芬芳而喜悅。這些靈魂能常常居住在祢至慈愛的聖心裡,不停地向祢歌唱愛和慈悲的讚歌。
     永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小孩子和那些良善心謙的靈魂,他們已被收納在耶穌至慈愛的聖心裡。他們最相似祢的聖子,他們聖德的芬芳上達祢的台前。慈愛的天父,因著祢對這些靈魂的愛情和喜悅,我們懇求祢降福普世,使所有靈魂同聲歌頌祢的慈愛,直到無窮之世。亞孟。(誦唸慈悲串經)
禱文下載
http://bluedaily.net/uid201603_A4abt.pdf


這是上主選定的一天
http://missioncentre.net/TW20180408.png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