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第五日)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第五日(03/4 復活節八日慶期星期二)
「今天,把散佈異端邪說和製造分裂的靈魂帶到我跟前來,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汪洋中。我在受苦的時候,他們撕裂了我的身軀和聖心,那就是教會。當他們回頭與教會合而為一時,我的傷口便會痊癒,減輕我的痛苦。」
 至仁慈的耶穌,就是美善,祢不會拒絕光照那些謙遜地向祢祈求的人。求祢把散佈異端邪說和製造分裂的靈魂收納在祢至慈愛的聖心中。求祢以真光光照他們,使他們重新與教會合而為一,不要讓他們離開祢的慈愛之心,但賜他們前來欽崇祢的無限慈悲。
 永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散佈異端邪說和製造分裂的靈魂,他們沒有珍惜祢的恩惠,濫用聖寵,頑固地繼續犯錯。求不要看他們的罪過,但看祢聖子的愛情和祂為他們所受的悲慘苦難,因為他們也被收納在耶穌至慈愛的聖心裡。求賜他們光榮祢偉大的的慈悲,直至無窮之世。亞孟。(誦唸慈悲串經)

禱文下載
http://bluedaily.net/uid201603_A4abt.pdf

溫馨提示:為好好準備迎接天主慈悲節日 (08/4 復活期第二主日),先作九日敬禮恭敬慈悲耶穌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慈悲禧年過去了‧天主慈悲完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