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聖瑪弟亞(宗徒)(慶日)‧宗徒的血

慈悲宗徒的靈心小語——
我的神魂看到許多人靈向我們呼喊:「給我們天主吧。」於是宗徒的熱血在我心內沸騰。我不會吝惜,我願意為永存不滅的靈魂,流盡最後一滴鮮血。  (聖傅天娜修女日記1249)

And in spirit I saw how many souls are calling out to us, “Give us God.” And the blood of the Apostles boiled up within me. I will not be stingy with it; I will shed it all to the last drop for immortal souls.  (Diary of St.Sr. Faustina #1249)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      
慈悲禧年過去了‧天主慈悲完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