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常年期第十二周星期三(永援聖母紀念)‧聖母的護祐

慈悲宗徒的靈心小語——
我的母親,無玷童貞啊,
您在風暴中彰顯天主的光,
是您教我愛天主,
啊,在仇敵前,您是我的護盾,我的保障。 (聖傅天娜修女日記1232)

O Mother, Immaculate Virgin,
In You the divine ray is reflected,
Midst storms, ‘tis You who teach me to love the Lord,
O my shield and defense from the foe.  (Diary of St.Sr. Faustina #1232)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      
慈悲禧年過去了‧天主慈悲完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