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

感謝天主慈悲的眷顧!感謝仁慈聖母的轉求!
露德聖母朝聖地在水災後,迅速地於614晚完成修復工作,晚上聖母像燭光遊行照常舉行!
2018613凌晨3時,因天雨關係,波爾河水位上升,露德聖母朝聖地受到影響。工作人員及義工們立刻同心協力,盡速加強防洪,清理善後。
結果,在614晚上845分,聖母顯現山洞重開。而有逾百年傳統的聖母像燭光遊行,特地由聖母顯現山洞出發,以紀念這次逾越風雨的光榮事件。當晚參與遊行的信眾人數眾多,在光明的燭火中,在追隨聖母的隊伍中,大家滿懷喜樂與感恩,同聲讚美感謝仁慈的天主。
美麗的露德傳奇,在聖母顯現160周年的歷史中,又添了動人的一頁!
Bernadette Lam

(圖文轉載或引用,請注明出處:藍色日報/ BlueDaily謝謝合作)

捐助聖母朝聖地的方法非常簡易方便,大家可在露德聖母朝聖地官方網頁,填寫簡單資料,以信用卡捐款,網址如下:
https://www.lourdes-france.org/sndlphp/frmpaie/frmDons.php?p=W&lang=en

又或透過朝聖地提供的服務,點燃蠟燭,既可為人代禱,也可支持朝聖地。點燃蠟燭的官方網址如下:
https://www.lourdes-france.org/en/candle-line

相關文見:
露德需要你的愛
http://bluedaily-jut.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90.html
在聖母的腳下
http://bluedaily-jut.blogspot.com/2013/
來飲這泉水,並洗淨自己
http://bluedaily-jut.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html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        
慈悲禧年過去了‧天主慈悲完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