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

聖傅天娜修女九日敬禮:第六天


聖傅天娜修女九日敬禮
第六天
謙遜

聆聽慈悲耶穌的話(日記532,1602
我的喜樂不在於瑰麗巍峨的建築物,而在於純潔謙的心靈。
的人涵泳在我的恩寵洪流中;驕傲的人始終貧乏可憐,因為我的恩寵離他們而去,轉向謙的人。

默想聖傅天娜修女日記(日記1306
的人何等美麗啊!…… 天主對他毫不吝嗇,讓他充滿大能,影響著世界的命運。天主將他提昇到自己的寶座前,他愈謙抑自下,天主愈俯就他,讓祂的聖寵緊隨著他,時時刻刻以全能伴隨著他。這種人靈與天主結合最深。

我的祈求
聖傅天娜修女,請為我求得真謙遜的恩寵,好使我能領受有關天主、有關世界和我自己的真理;使我得以轉化成為小孩般信賴天上的父親,承認我必須依靠我的造物主和救主。

向聖傅天娜修女祈禱文(聖若望保祿二世親撰)
傅天娜啊!你是天主賜給我們這時代的禮物,一份來自波蘭而惠及整個教會的禮物。請為我們祈求,使我們意識到天主的慈悲是何等深厚,親自體驗,並在兄弟姊妹中為此作證。願你那光明與希望的訊息傳遍普世,激勵罪人皈依,平息紛爭與仇恨,並使個人與各國敞開胸懷,實踐手足情誼。今天,讓我們偕你一起凝視復活基督的面容,將你那信賴交託的禱文,化為我們衷心的祈禱,懷著堅定的希望說:「耶穌,我信賴祢!」           

聖傅天娜修女,為我等祈。

(九日敬禮資料來源:波蘭仁慈之母修女會ZMBM提供)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