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星期四

聖傅天娜修女九日敬禮:第九天


聖傅天娜修女九日敬禮

第九天
信德的器皿

聆聽慈悲耶穌的話(日記1578
只有一種器皿能汲取我慈悲的恩寵,那就是信心。一個人愈信賴我,所領受的慈悲恩寵也愈多。無限地信賴我的人靈是我最大的安慰,因為我可以向他們傾注寶庫中所有的恩寵。

默想聖傅天娜修女日記(日記1178
主啊,我的摯愛,我感謝祢今天讓我從祢那深邃得無法測量的慈悲泉源中汲取豐厚的恩寵。耶穌啊,不單今天,而是時時刻刻,我都能從祢那浩瀚無盡的慈悲中,汲取靈魂肉身所渴望的一切。

我的祈求
聖傅天娜修女,請為我祈求,使我成為一個盛載信心的巨大器皿,好能藉此汲取慈悲的恩寵,不但為我自己,而是為教會、為我的祖國、為整個世界,特別為那些懷疑天主慈悲的人。


向聖傅天娜修女祈禱文(聖若望保祿二世親撰)
傅天娜啊!你是天主賜給我們這時代的禮物,一份來自波蘭而惠及整個教會的禮物。請為我們祈求,使我們意識到天主的慈悲是何等深厚,親自體驗,並在兄弟姊妹中為此作證。願你那光明與希望的訊息傳遍普世,激勵罪人皈依,平息紛爭與仇恨,並使個人與各國敞開胸懷,實踐手足情誼。今天,讓我們偕你一起凝視復活基督的面容,將你那信賴交託的禱文,化為我們衷心的祈禱,懷著堅定的希望說:「耶穌,我信賴祢!」           

聖傅天娜修女,為我等祈。

(九日敬禮資料來源:波蘭仁慈之母修女會ZMBM提供)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