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二) ——為紀念慈悲耶穌在普沃茨克顯現88週年


今年(2019222是慈悲耶穌在普沃茨克顯現八十週年紀念,為銘記耶穌的囑咐,為普世祈求天主的慈恩,波蘭仁慈之母女修會修女們邀請大家作天主慈悲九日敬禮祈禱。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第二日(14/2)
「今天,把司鐸和修道者帶到我跟前來,把他們投進我深不可測的慈愛中,是他們支持我忍受悲慘的苦難。他們像管道一様,我會藉著他們向普世傾注我的慈愛。」

 至仁慈的耶穌,一切美善都由祢而來,求祢增加我們的恩寵,使我們能夠作出與仁慈相稱的行為,也使所有看見我們的人都會光榮天上的慈悲之父。
 永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那些在祢葡萄園內工作的司鐸及修道者的靈魂,他們是耶穌基督的特選者,求以祢的祝福堅強他們。他們都被祢聖子耶穌聖心的愛情所包容,所以求祢堅強和光照他們,使他們能引領他人走上救恩之道,同聲讚頌祢的無限仁慈,直至無窮之世。亞孟。
(誦唸慈悲串經)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慈悲禧年過去了天主慈悲完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