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一) ——為紀念慈悲耶穌在普沃茨克顯現87週年

今年(2018222是慈悲耶穌在普沃茨克顯現八十七週年紀念,為銘記耶穌的囑咐,為普世祈求天主的慈恩,波蘭仁慈之母女修會修女們邀請大家從今天(13/2/2018)開始作天主慈悲九日敬禮祈禱。 
(禱文下載:http://bluedaily.net/uid201802_DM213.pdf

1931222,耶穌在波蘭普沃茨克(Płock)的仁慈之母女修會會院,向聖傅天娜修女顯現:祂身穿白衣,右手舉起如降福的姿態,左手按著胸膛,從那裡射出兩道強光:一道紅色,一道蒼白色。耶穌囑咐聖女說:「照你所看到的模樣,繪畫一幅畫像,並附上題字:『耶穌,我信賴祢』。我渴望這畫像受人恭敬,首先在你們的小聖堂,然後在整個世界。」(日記47

耶穌又要求有一個慈悲節日:「我要你以畫筆繪畫的這畫像,在復活節後首主日被隆重祝聖,該主日應稱為慈悲節日。我渴望司鐸們向罪人宣講我偉大的慈悲,讓罪人不怕接近我,慈悲之火焰在燃燒著……;我要把它們向人靈傾注。」(日記49-50

從此,偉大的天主慈悲敬禮工程正式開始。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第一日 (13/2)
「今天,把全人類帶到我跟前來,特別是罪人,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汪洋中。這樣你能安慰我,減輕喪失靈魂為我帶來的痛苦。」

 至仁慈的耶穌,祢的本性使祢憐憫和寬恕我們,求祢不要看我們的罪過,但看我們怎樣信賴祢的無限美善。把我們收納在祢至慈愛的聖心內,並使我們永不離開它。我們因著祢和天主聖父及聖神合而為一的愛情,向祢祈求這恩寵。
 永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普世人類,尤其是可憐的罪人,主耶穌基督至慈愛的聖心已包容了他們。因祂的悲慘苦難,求祢向我們廣施慈悲,使我們能在永生中光榮祢的大能。亞孟。
(誦唸慈悲串經)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慈悲禧年過去了‧天主慈悲完不了                          
http://missioncentre.net/A3_20170220webS.p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