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

聖傅天娜修女九日敬禮:第二天


聖傅天娜修女九日敬禮

第二天
信賴是回應我們對天主慈悲奧蹟的認識
聆聽慈悲耶穌的話(日記1076
萬有都深藏在我的慈悲心懷,比嬰兒藏於母胎中還深。不信賴我的美善使我多麼悲痛啊!不信賴的罪對我傷害最深。
默想聖傅天娜修女日記(日記731
現在我才知道,即使是那些蒙召選,甚至在修道生活或神修生活中已達高階的人,也沒有足夠勇氣把自己完全交託給天主,這是因為很少人認識天主那深不可測的慈悲和祂偉大的美善。
我的祈求
聖傅天娜修女,請幫助我日漸深刻地洞悉天主慈悲的奧跡;請幫助我認識天主的美善,好能愈來愈信賴祂,不至因欠缺信賴而傷害祂。

向聖傅天娜修女祈禱文(聖若望保祿二世親撰)
傅天娜啊!你是天主賜給我們這時代的禮物,一份來自波蘭而惠及整個教會的禮物。請為我們祈求,使我們意識到天主的慈悲是何等深厚,親自體驗,並在兄弟姊妹中為此作證。願你那光明與希望的訊息傳遍普世,激勵罪人皈依,平息紛爭與仇恨,並使個人與各國敞開胸懷,實踐手足情誼。今天,讓我們偕你一起凝視復活基督的面容,將你那信賴交託的禱文,化為我們衷心的祈禱,懷著堅定的希望說:「耶穌,我信賴祢!」           

聖傅天娜修女,為我等祈。

(九日敬禮資料來源:波蘭仁慈之母修女會ZMBM提供)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