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聖安多尼.巴都亞紀念‧承行主旨最平安

慈悲宗徒的靈心小語——
天主的旨意啊,祢是我靈魂的養份和喜悅。當我臣服於我主的聖意時,我的靈魂充盈一份深邃的平安。 (聖傅天娜修女日記952)

O will of God, you are the nourishment and delight of my soul. When I submit to the holy will of my God, a deep peace floods my soul.  (Diary of St.Sr. Faustina952)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      
慈悲禧年過去了‧天主慈悲完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