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

萬民之母九日敬禮 ‧ 第六天 (05.31)

我們滿懷信賴,藉這九日敬禮將我們的意向帶到萬民之母面前,懇求她代禱。這强而有力的萬民之母禱文,與她在特定主題上說的話,將會在這九天內(26-03/6)每天陪伴著我們,並豐富我們在聖母月對聖母的敬禮

萬民之母九日敬禮
  (31/5)
你們要知恩!
【萬民之母的訊息】
現在我向普世萬民說:各民族的宗徒們啊!在你們的主和創造者跟前感恩下跪吧!這世界的科技令人忘恩負義,人們再不知有創造自己的造物主。各民族啊!要警惕,在你們的創造者跟前謙遜下跪吧!聖母以無比的虔敬說出這話,她謙遜地下跪,彎下腰來幾乎稽首至地。向慈悲的上主懇切祈求仁慈吧!難道祂沒有在這時代向你們顯示慈憫?願聖父、聖子及聖神在你們畢生的歲月與你們同在!」(1954.5.31

【我的祈求】
母親啊!請教導我和世人,在我們的上主、天主前懂得感恩。請讓我如同謙遜的孩子,發現到我的一切來自天主;沒有祂,我就一無所能。請您也把這洞見賜給那些自以為幸福人生並不需要天主的人吧!
 
【萬民之母禱文】
主耶穌基督
聖父之子
求祢現在遣發聖神
臨於世間
讓聖神居於萬民心中
使眾人免陷於墮落、災禍及戰爭
願萬民之母
榮福童貞瑪利亞
為我等之主保
阿們

【萬民之母禱文】遍及【聖母經】三遍
萬民之母,為我等祈。


【萬民之母給這時代的訊息】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      
我們這時代的聖人——悲宗徒的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