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星期日

萬民之母九日敬禮 ‧ 第三天 (05.28)

我們滿懷信賴,藉這九日敬禮將我們的意向帶到萬民之母面前,懇求她代禱。這强而有力的萬民之母禱文,與她在特定主題上說的話,將會在這九天內(26-03/6)每天陪伴著我們,並豐富我們在聖母月對聖母的敬禮

萬民之母九日敬禮
  (28/5)
「我要安慰你們!」
【萬民之母的訊息】     
「各民族啊!我說過我要安慰你們。你們的母親了解人生,你們的母親明白憂苦,你們的母親認識十字架!你們此生所經歷的每一件事都是人生必經之路,是你們的母親--萬民之母,在你們之前已走過的……你們同樣要走自己的苦路通往天父、走自己的苦路通往聖子;聖神會扶助你們,在這時代呼求祂吧!我的話對這世界來說總不會嫌太多:在這時代快投奔聖神吧!」1951.5.31

【我的祈求】
母親啊!您是聖神的新娘和一切恩寵的中保,我為所有病弱者、受苦者、孤獨者、被遺忘者、分居或離婚者,以及所有受迫害的人向您懇求:請讓他們在各自的苦路上意識到聖神的扶持和慰藉,好能藉著祂的愛,能有力量去接受痛苦,並與基督那無比珍貴的痛苦結合。
 
【萬民之母禱文】
主耶穌基督
聖父之子
求祢現在遣發聖神
臨於世間
讓聖神居於萬民心中
使眾人免陷於墮落、災禍及戰爭
願萬民之母
榮福童貞瑪利亞
為我等之主保
阿們

【萬民之母禱文】遍及【聖母經】三遍
萬民之母,為我等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