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花地瑪聖母九日敬禮 (九) 5.12

「在聖母月,我們舉目仰望天主之母,安慰與可靠希望的記號。我們一起誦唸玫瑰經,攜手應對當前的磨難,更加團結一心,在精神上互為家人。」(教宗方濟各推文2021.5.1

讓我們同心作「花地瑪聖母九日敬禮」祈禱,祈求聖母垂顧這世界,並藉著她的代禱與助佑,使我們獲得慈悲天主賞賜的平安。

第九天(5.12
我的無玷聖心終會凱旋!

開端:

【天使教導花地瑪牧童的禱文】

我的天主,我相信祢,欽崇祢,依靠祢並愛慕祢,
我求祢寬赦那些不相信,不欽崇,不依靠和不愛慕祢的人。

至聖聖三,父、子及聖神,我深深地欽崇祢,並將存於世界每一個聖體龕內耶穌基督的至尊聖體、寶血,靈魂和天主性全獻於祢,為補償祢因他人之冒犯所受的侮辱,褻瀆以及慢待,並透過耶穌至聖聖心和瑪利亞無玷之心的無限功勞,我懇求祢賞賜罪人悔改。 

默想:

花地瑪的訊息是劃時代的和平訊息,慈愛的聖母殷切關心人類與世界,呼喚世人悔罪改過,祈禱補贖,並透過敬禮她的無玷聖心,獲得天主賞賜的平安。聖母說:
耶穌要人適當地認識及愛慕我。祂要在普世建立一個恭敬我無玷聖心的敬禮。」

「為阻止戰爭,我要求將蘇俄奉獻給我的無玷聖心,並在每月的首星期六領補辱聖體,為賠補人類加給我的一切凌辱。倘若世人聽我的勸告,那麼蘇俄將會歸化,世界就可獲得和平。」 

聖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指出,教會承認花地瑪的訊息,因為它包含真理及感召,與福音的要求相同。而奉獻整個世界給聖母無玷之心,是要我們返回聖子的十字架下,把這世界奉獻給救主耶穌被刺透的心——人類救贖之源。基督的救贖是愛,其力量戰勝地上一切的罪惡。(1982.5.12聖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在花地瑪的講道) 

今天,讓我們銘記聖母的許諾,懷著信賴與謙遜的心,把自己及全人類奉獻給聖母,懇求她的保護和轉禱,祈求天主的祝福。

我的無玷聖心終會凱旋!」 

祈禱:

慈愛的聖母,感謝您在花地瑪顯現,教導我們悔改皈依,誠心祈禱,為罪人作補贖,並祈求天主賞賜和平。願我們切實遵行您的教導,不要再讓您的無玷之心與耶穌的慈悲聖心受痛苦。

【花地瑪禱文】2021新版)
我的耶穌,請寬恕我們的罪過,救我們免地獄永火。求祢把眾人的靈魂,特別是那些最需要祢憐憫的靈魂,領到天國裡去。

(誦念五端玫瑰經)

結束:

花地瑪聖母,請為我們祈禱!
聖母無玷之心,請為我們祈禱!
和平之后,請為我們祈禱!

聖方濟各、聖雅仙達,請為我們祈禱!

 

歡迎加入:「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https://mewe.com/join/divinemercy

藍色日報 ‧ BlueDaily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user/bluedaily200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