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一)

善作準備迎接滿盈恩寵的一天
今天開始: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主耶穌對聖傅天娜修女說:「在這九日內,你要把靈魂帶到我慈悲的泉源內,使他們在此獲取力量和他們所需要的一切恩寵,以應付生活中的困難,特別是在臨終的時刻。每天你要把不同的靈魂投進我慈悲的汪洋中,我會把他們帶到我父的家…你每天也要從我的悲慘苦難獲取力量,為這些靈魂祈求天父

天主慈悲九日敬禮

第一日 (30/3 聖周五)
「今天,把全人類帶到我跟前來,特別是罪人,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汪洋中。這樣你能安慰我,減輕喪失靈魂為我帶來的痛苦。」
 至仁慈的耶穌,祢的本性使祢憐憫和寬恕我們,求祢不要看我們的罪過,但看我們怎樣信賴祢的無限美善。把我們收納在祢至慈愛的聖心內,並使我們永不離開它。我們因著和天主聖父及聖神合而為一的愛情,向祢祈求這恩寵。
 永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普世人類,尤其是可憐的罪人,主耶穌基督至慈愛的聖心已包容了他們。因祂的悲慘苦難,求祢向我們廣施慈悲,使我們能在永生中光榮祢的大能。亞孟。(誦唸慈悲串經)

禱文下載 http://bluedaily.net/uid201603_A4abt.pdf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