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

聖傅天娜修女的聖母頌

瑪利亞啊,無玷童貞,
我心靈中的純潔水晶,
您是我的力量,啊!靈魂的堅固支柱,
您是弱小心靈的寶盾和守護。

瑪利亞啊,您是純潔的,純潔無比;
既是童貞,又是慈母,
您美麗如日,無玷無瑕,
您的靈魂冠絕萬有,無與倫比。
   
您的美麗吸引天主聖三的目光,
祂拋卻永恆的寶座,從天降下,
在您心內取了血肉,
九個月藏身童貞之心。

啊!童貞聖母,無人能明白,
那位無限的天主成了人,
唯有愛和祂深不可測的慈悲能成就,
藉著您,母親,使我們能永遠與祂一起。
  
啊!瑪利亞,童貞聖母,上天之門,
藉著您救恩降臨;
由您的手一切恩寵散發,
只要忠信地效法您,便能使我成聖。

母親啊,童貞瑪利亞,至純潔的百合,
您的心就是耶穌在人世第一座聖體龕。
只因你深邃的謙卑,
您被舉揚於九品天神與諸聖之上。

瑪利亞啊,我甘飴的母親,
我把我靈、我身與我可憐的心都奉獻給您,
請作我生命的守護,
特別在臨終時,在最後的奮鬥中。
(聖傅天娜修女日記#161


我們這時代的聖人——慈悲宗徒的故事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