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日星期四

萬民之母九日敬禮 ‧ 第七天 (06.1)

我們滿懷信賴,藉這九日敬禮將我們的意向帶到萬民之母面前,懇求她代禱。這强而有力的萬民之母禱文,與她在特定主題上說的話,將會在這九天內(26-03/6)每天陪伴著我們,並豐富我們在聖母月對聖母的敬禮


萬民之母九日敬禮
  (01/6)
要在最細微處實踐的愛!
【萬民之母的訊息】 
為首及最大的誡命就是愛。誰若有愛,必會在受造界中光榮他的造物主;誰若有愛,也絕不會卑鄙對待他的近人。這世界所欠缺的正是:愛主、愛人。1951.7.2然後我對弱小者說:若你們在同伴中,在最細微處實踐愛,即使強橫者也將對你們束手無策。1951.2.11

【我的祈求】
母親啊!我為一切政治和社會的領導人向您祈求,好使一切決策都取決於他們對上主及近人的無私之愛。我也切願獻盡綿力,著意以愛滿全我的日常責任,作為個人的貢獻。但我靠自己根本沒有如此的愛,所以我願不斷用這強而有力的禱文祈求聖神降臨;這是您——萬民的母親,給我們顯示了的。
 【萬民之母禱文】
主耶穌基督
聖父之子
求祢現在遣發聖神
臨於世間
讓聖神居於萬民心中
使眾人免陷於墮落、災禍及戰爭
願萬民之母
榮福童貞瑪利亞
為我等之主保
阿們

【萬民之母禱文】遍及【聖母經】三遍
萬民之母,為我等祈。


【萬民之母給這時代的訊息】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      
天主慈悲——這時代的禮物與訊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