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

常年期第十週星期三 ‧ 聖體我摯友


慈悲宗徒的靈心小語——
+ 隱藏在聖體中的耶穌啊,我甘飴的主和忠誠的朋友,有祢這樣常伴我左右的好友,我的心靈多麼喜樂。  (聖傅天娜修女日記877)

+ O Jesus concealed in the Host, my sweet Master and faithful Friend, how happy my soul is to have such a Friend who always keeps me company.  (Diary of St. Sr. Faustina 877)


我們這時代的聖人——慈悲宗徒的故事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