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常年期第二十九周星期五‧慈悲之門

慈悲耶穌的話——
在我來作公義的判官前,我先大開慈悲之門。那拒絕進入我慈悲之門的人,就必須經過我的公義之門…… (聖傅天娜修女日記#1146

Before I come as a just Judge, I first open wide the door of My mercy. He who refuses to pass through the door of My mercy must pass through the door of My justice…… Diary of St. Sr. Faustina 1146

我們這時代的聖人——悲宗徒的故事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