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常年期第二十九周星期四‧慈悲之火在燃燒

慈悲耶穌的話——
慈悲之火在燃燒我——叫嚷著要我普施;我要不斷把慈悲傾注給眾人靈;可惜人靈根本不願意相信我的慈悲。 (聖傅天娜修女日記#177

The flames of mercy are burning Me –clamoring to be spent; I want to keep pouring them out upon souls; souls just don’t want to believe in My goodness. Diary of St. Sr. Faustina 177

我們這時代的聖人——悲宗徒的故事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