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星期日

向聖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祈求轉禱文


聖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我們神聖的護者,在艱難困境中的助佑,你以你的生命見證了對天主及世人的偉大愛情;又帶領我們沿著耶穌和瑪利亞的道路前行,在他們的愛內,使我們立志幫助別人。你藉著愛,以及為你同胞呈奉的許多痛苦,成就圓滿的聖德。
我懇求你為我的意向……我相信靠著你的信德、祈禱與愛,你會把這意向呈奉給天主。
我信賴天主的慈悲和你禱的大能,我願意藉著耶穌和瑪利亞更靠近天主。亞孟。
天主經、 聖母經、 聖三光榮經各一遍
資料來源波蘭克拉科夫聖若望保祿二世朝聖地

我們這時代的聖人——悲宗徒的故事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