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

加爾默羅天主之母九日敬禮 (四)

教會禮儀,於七月十六日慶祝加爾默羅聖母瞻禮;讓我們以九日敬禮祈禱和默想,信賴聖母的愛及憐憫,以信心走向她吧!
加爾默羅天主之母九日敬禮
10/07
 祈禱默想
仁慈之母,當把聖衣賜我們作會衣時,不單召叫我們作的僕人,還召叫我們作的孩子。我們懇求的聖子求得恩寵,好使我們能在喜樂、平安及愛中活出作孩子的身
默靜片刻並說出意向

《向加爾默羅天主之母誦》
應受讚美的無玷童貞瑪利亞,是加爾默羅的光榮!以慈祥的目光,注視那些佩戴您聖衣的人,求也仁慈地垂顧我,並以智慧的外氅庇護我。求的大能,堅強我的軟弱,以的智慧光照我心靈的黑暗,並增加我的信望愛三德。因為只有聖寵和德行,才能使靈魂悅樂的天主子,求以之裝備我的靈魂。求在我的一生中保佑我,在臨終時以慈母的臨在陪伴我,並把我如同的兒子和忠信的僕人一樣,引領到至聖的天主聖三台前,好能在天上永遠讚美。加爾默羅天主之母,求拯救煉獄中可愛的靈魂。亞孟。

(天主經,聖母經,聖三光榮經各一遍
加爾默羅天主之母為我們祈禱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     

我們這時代的聖人——慈悲宗徒的故事
http://missioncentre.net/A4_202020.jp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