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聖母無玷始胎節——恩寵聖時

在意大利的蒙地基亞里 (Montichiari)有一座小聖堂,從194611241947128,聖母曾在那裡向畢耶蓮娜修女 (Pierina) 顯現了11次。

聖母在首次顯現時告訴畢耶蓮娜修女,她願世人稱她為「玄義玫瑰」。聖母囑咐世人在128正午,在全世界的天主教聖堂裡,守一個恩寵的聖時。聖母說:「這將是我的恩寵聖時。」聖母盼望全意大利及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事。聖母要求世人做補贖。她說:「補贖不外乎如此,就是要天天甘心接受自己所有的十字架,不論它們怎樣微不足道,都要懷著愛去接受。」

畢耶蓮娜修女問聖母,該怎樣去準備這個恩寵聖時呢?聖母回答:「要祈禱,要做補贖。念聖詠第五十一首三次,要張開雙臂念。在這個恩寵的聖時裡,天主會賜下許多靈性上的恩寵。連那些心腸最硬的罪人,也會被天主的恩寵所觸動。」聖母許下,不論在這個恩寵的聖時內向她求什麼 (即使求一些不可能的事),只要跟永生之父的旨意相符,她必賞賜。

1947128,畢耶蓮娜修女在聖堂和眾人一起誦念玫瑰經時,忽然有一道明亮的白光從聖堂頂部射出來,又有梯級從那道光向下伸展,直達聖堂的地面,長約十五呎。那道樓梯,給紅色、白色和黃色的玫瑰裝飾得很美麗。聖母容光煥發,身穿白衣,雙手合攏,站在樓梯頂上一張由紅玫瑰、白玫瑰、黃玫瑰所形成的華麗地毯上。

聖母微笑著,以最溫柔、最充滿愛意的聲音說:「我是始胎無染原罪的,我是一切恩寵的母親,也是我愛子耶穌的母親。我願你們稱我為玄義玫瑰。我盼望在每年128正午,制定一個『恩寵聖時』。那些在這個小時內不受干擾地專心祈禱的人,會得到許多靈性上和肉身上的恩寵……」

之後,聖母開始緩緩地拾級而下。她一面走,一面優雅地撒著玫瑰。走到摟梯中段時,聖母又說:「我很高興看見大家表現出這麼大的信德。」

畢耶蓮娜修女為許多罪人求寬恕。聖母答說:「別人為他們祈禱得越多,我的聖子所顯示的慈悲也會越多。我想眾人都知道這事,也想教宗庇護十二世獲悉此事。告訴他,我想他在全世界各地制定『恩寵聖時』,甚至那些在這個小時之內不能到聖堂去的人,只要在正午這段時間內在自己家中祈禱,也能得到同樣的恩寵。」

看!聖母對我們懷著無盡的愛,把「恩寵聖時」賜給了我們,好讓我們把它傳遍普世!她給了每人一個好機會,讓我們向她表達我們的愛與信賴,她協助我們為那些冒犯她的聖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人所犯的罪過做補贖。

聖母對恩寵聖時的要求:
1. 恩寵聖時的日子與時間:128聖母無玷始胎節,由正午12時開始,直到下午1時,要祈禱足足一個小時。
2. 在這個小時內,在家裡或在聖堂裡守這恩寵聖時的人,要避免分心 (在這個特別的恩寵聖時裡,不接聽電話,不應門,甚麼都不做,只專心與天主契合。)
3. 在開始守恩寵聖時的時候,張開雙臂,念聖詠第513次。
4. 念了聖詠第513次之後,在其餘的時間裡,可以靜默地與天主溝通,默想耶穌的苦難,誦念玫瑰經,用自己喜愛的方式或禱文來讚美天主,唱聖歌,默想聖詠……

謹記:
在這個小時內為你的國家祈禱。聖母要求,要把她這個重要的訊息傳遍普世。請協助聖母瑪利亞好好地完成她的使命,使一切靈魂都歸向天主,並使耶穌為眾心所愛慕。這就是聖母聖心所吟詠的永恆之歌,讓她的歌曲,也成為我們所吟詠的歌曲吧。

聖母始胎無染原罪之后,請為我們祈求。

恩寵聖時祈禱單張下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