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無原罪聖母九日敬禮 ‧ 第九日(07/12)

無原罪聖母九日敬禮內容取自法國露德 (Lourdes) 聖母朝聖地資料
無原罪聖母九日敬禮第九日(07/12

每日誦唸敬禮禱文(取自露德朝聖地資料):
無原罪童貞聖母,您在母親聖亞納的胎中成孕的一刻,就已中悅天主、被揀選為天主子、耶穌基督的母親。我深信慈母教會的這端教導:因著全能天主賞賜的獨特恩寵,憑藉人類救主、天父愛子耶穌基督的功勞,您在母胎中成孕時就免於原罪的任何玷污。我對您的無染原罪滿懷尊敬,感謝天主賞賜您這美妙的獨特恩寵。
請您仁慈垂允我的特別要求 ……(提出意向)

無玷童貞、天主之母和我的母親,求您從天上的寶座轉目垂顧我。我對您的美善與大能滿懷信心,懇求您在我靈魂滿佈危機的生命旅途中時常扶助我。我把自己完全交託給您,好使我永遠不會因罪惡而淪為魔鬼的奴隸,卻常能度謙遜與純潔的生活。我把自己永遠奉獻給您,因為我唯一的願望就是愛您的聖子耶穌。瑪利亞,由於沒有一個虔誠孝愛您的婢僕會喪亡,願我也能得救。阿們。

玫瑰經:
榮福五端:天主光榮聖母
「因她與天主共同生活,更彰顯了她出身的尊貴;萬有的主宰也喜愛她。」(智8:3
默想:至聖玫瑰之后,是天主所寵愛的,從天地開始,主便簡選了她。天父慈愛世人,亟渴與我們分享他的真、善、美、樂,把他所鍾愛的都賞給了我們。

玫瑰經結束,加唸:
「露德聖母,請為我們祈禱!」、「聖伯爾納德,請為我們祈禱!」、
「無原罪聖母啊,請為我們這些向您求助的人祈禱!」

「天主慈悲的花果JuT(耶穌,我信賴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